肌膚也喝茶!ORIGINS「茶道面膜粉」令你回味無窮
發佈時間: 2016.10.07

有沒有跟小編一樣喜歡喝茶的女生? (舉手!) 今天要給各位志同道合的朋友介紹一款以「茶」葉為主角的面膜,相信你們一定會喜歡的!

ORIGINS推出了4款「茶系」面膜粉,精選了4國獨特茶種包括: 日本抹茶、台灣烏龍茶、南非博士茶及巴西瑪黛茶,針對不同膚質設計成茶香四溢的茶道面膜。

圖: IG@metrosocietyph

茶葉有著抗氧化,令肌膚再生的神秘魔法。而且每款面膜聞起來都有著滿滿的茶葉清香,敷上臉讓人心情愉快,煩惱壓力全清!

使用方法簡單,單次臉部用量建議用2勺粉末,搭配2勺清水均勻調和後,面膜變得有點像mousse狀,這時就可以敷在臉上10分鐘,再用清水洗掉即可。接下來就給大家介紹一下4款面膜粉的不同功能。

抹茶排毒面膜粉 (hkd$360)

成份使用日本抹茶,有效幫助肌膚排毒去黃。同時具抗氧化作用,可即時活化更生肌膚,重建光滑的肌質。抹茶的香味更可舒緩身心,平靜及清晰思維。

玫瑰茶修護面膜粉 (hkd$360)

成份使用南非博士茶,有助舒緩緊張,釋放壓力。玫瑰結合博士茶能鎮靜及修復肌膚,讓肌膚變得柔軟柔滑,溫和保濕,優雅香氣更可舒緩身心。

烏龍茶淨化面膜粉 (hkd$360)

成份使用台灣烏龍茶,有效幫助肌膚淨化啞緻。印度香料(肉荳蔻和八角茴)配合烏龍茶及,可瞬間去除老化角質,抑制多餘的油脂分泌,保持肌膚清爽潔淨。

馬黛茶亮采面膜粉 (hkd$360)

成份使用南美馬黛茶,同時含有豐富的礦物質、抗氧化物及氨基酸,有助帶來清澈及活力的肌膚。柑橘加入馬黛茶之中,可即時煥醒暗沉的肌膚,讓肌膚充滿光澤神采。

圖: IG@stylepeacock

ORIGINS官方建議每星期使用兩次面膜粉,但茶香這麼好聞,小編怕自己忍不住每天都要用呢! 溫馨提示一下,喜歡喝茶的人又或者是各位抺茶控千萬不要誤把面膜粉沖茶喝啊!

 

銷售點: ORIGINS門市

資料及圖片來源: ORIGINS HK, Facebook@ORIGINS Taiwan

 

 

文: 津子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