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爆炸盒教學!情人節就送這個!適合愛吃的他/她
發佈時間: 2021.01.28

情人節就到了!準備好禮物了嗎?想有驚喜得來又有創意,可以花點小心思,親手製作驚喜爆燈的「零食爆炸盒」,絕對適合愛吃零食小吃的他/她!這個「零食爆炸盒」內有多款巧克力和糖果,而且又「實用」,誰收到都一定喜歡。製作過程簡單易學,要準備的材料亦可在文具雜貨店找到,編輯花了15分鐘左右就完成了!現在就來看看製作步驟吧!

 

/ 準備材料 /

3個不同大小的盒子,一堆零食糖果,膠紙和絲帶。

 

/ 零食爆炸盒 /

先將盒子的四邊裁開,然後用膠紙封邊;將盒子由小至大的貼好固定。下一步就是將各款零食貼在盒子上,可按零食的大小,拼湊黏貼的位置;有空位的話,可以寫上心意字句。蓋子方面,先在中央開洞,穿入絲帶,如此類堆的串起蓋子;注意穿下一個蓋子前要先打結以固定之間的距離,距離大約是一個蓋子的高度。最後蓋上蓋子並繫上絲帶就完成了!

(點擊圖片 查看步驟)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