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DIY】網購浮游花及玻璃生態瓶DIY套裝!包材料視像教學+直送上門!港幣$438起!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8.06

宅在家裡避疫多時,厭倦了煲劇打機,不妨考慮在家中做一些小手作吧!網購平台KLOOK推出浮游花及玻璃生態瓶DIY材料包,所有材料直送上門,還有導師實時視像教學,讓你足不出戶也可以享受寧靜治癒的手作時間。


(圖片來源:photo.ac)


**購買前請留意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貨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詳情及貨量請自行向網站查詢**


浮游花DIY套裝 >按此訂購<

浮游花始源於日本,原意是用作植物標本,在玻璃瓶中放入永生花或乾燥花,再加入專用的透明油品來保存,讓一朵朵花在瓶中漂浮起來。隨着光線照射瓶身,浮游花看起來更夢幻唯美,你亦放在房間擺設,來增添一點浪漫的氛圍。

價錢:$438 / set(材料包連實時視像教學、免費送貨)
*材料包括花卉、玻璃瓶、花油(Herbarium oil)

 

玻璃生態瓶DIY套裝 >按此訂購<

雖然暫時不能出走,但安在家中一樣可以享受到大自然的樂趣,只需要利用苔蘚、多肉等植物,配搭沙石等材料製作玻璃生態瓶,就可以打造專屬你的迷你小花園。完成後可以放在家中或辦公桌上,注入綠意盎然的大自然氣氛。

價錢:$680 / set(材料包連實時視像教學、免費送貨)
*材料包括玻璃瓶、植物、泥土

 

來源:KLOOK花藝工作坊、photo.a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