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袋大改造】名牌紙袋再重生!簡單4步完成「精品紙袋包」!時尚好看又耐用!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08.12

你有想過親手做一個紙袋包嗎?不但容量實用,在穿搭上更能散發出一種休閒感!只需要簡單四個步驟,就可以將紙袋化身成好看又耐用的「精品紙袋包」,快快拿出你收藏已久的名牌紙袋,一起將它重生吧!

需要準備的材料有紙袋一個,以及DIY材料包。材料包可在台灣蝦皮淘寶購買,當中包括透明PVC膠膜、小型螺絲批一把、螺絲釘配件、手把配件。你可以根據紙袋的尺寸及喜好,挑選適合的材料包!

 

簡單4個步驟:

  •  首先將PVC膠膜打開,將紙袋整個放進膠膜,並將多餘的膠膜送進紙袋底部!接著,將底板放進紙袋底部,並壓著膠膜,這樣就能將紙袋包裹得更全面!
  • 然後在紙袋四面均有預留孔位,可用大頭釘或尖銳的物件先戳穿紙袋,這樣接下來上螺絲的時候就會更方便了!接著取出螺絲,並先在螺絲套上膠圈。
  • 接著再從內往外穿過剛才戳穿的孔位,再將手把穿過螺絲,然後再套上螺絲帽。接著用螺絲刀在底部把螺絲再一次扭緊!
  • 在紙袋兩側也有預留肩帶扣的部分,同樣將螺絲套上膠圈並穿過孔位,然後扭出肩帶扣。這樣改造就完成了!

 

改造過程十分簡單,只需四個步驟就能將紙袋變身成不一樣的紙袋包,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買一個材料包動手做吧!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