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甜品食譜】愛爾蘭女生製作超可愛造型甜品!附送詳細食譜!刺蝟小餅乾、星空Smoothies!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8.20

近日為了防疫,相信大家都謹守本分待在家中,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很多人也開始研究食譜,嘗試製作一些喜歡的食物。一位來自愛爾蘭的女生Jessica不時都會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分享對甜品的創意,她的創造品可說是超乎人想像,手工精緻又可愛,更會附送食譜讓人學習!相信會是很多人想參考的對象呢。

(點擊放大圖片)

Jessica在5年前加入instagram,那時候的她很喜歡拍攝開箱,可以展現美容產品,更會透過自己的創意去展現產品的獨特性。喜歡手工製作的她也想到一句Julia Child說的話:喜歡吃東西的人都是好人。因此她也發想了把食物和自己的創意作結合。

Jessica是一個注重健康的女生,幾乎85%的時間她都是在吃健康的食物,但她也相信應該要均衡一點,不需要強制自己去避免甜品。因此她便使用了天然無加工、素食、無麩質的概念去製作甜品的食譜,希望可以讓更多人可以健康地吃甜食。

A. 冰品

>按此查看食譜<

(點擊放大圖片)

B. 蛋糕&撻

>按此查看食譜<

(點擊放大圖片)

C. 餅乾

>按此查看食譜<

(點擊放大圖片)

 

不知道你會想嘗試以上的食譜嗎?

 

授權轉載:IG@luxeandthelady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