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土耳其玻璃燈DIY工作坊!留港體驗異國風情!低至HK$320起!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8.20

疫情關係大家都被迫留港,相信去旅行的心早已蠢蠢欲動。不過,想體驗異國風情未必要出國,留港一樣可以。位於觀塘的Mosaic Art Studio舉辦土耳其傳統玻璃燈DIY工作坊,由土耳其導師親自教授,打造獨一無二玻璃燈,馬上看看課程收費、報名詳情吧!

位於觀塘Mosaic Art Studio,環境闊落,店內周圍擺放五光十色的玻璃燈,配上淡淡柔光映照,使整店彌漫着濃厚的土耳其傳統氛圍。課程會由土耳其導師親自教授,為大家介紹土耳其燈的背景、製作材料,以及示範製作技巧。

除了有大熱的Candle Holder(燭台)和Table Lamp(檯燈)課程選擇之外,還有Swan Lamp(鵝頸燈)、Aladdin Lamp(阿拉丁神燈)和Moon Lamp(月亮燈)課程以供選擇,大家可於現場與導師查詢。

▼▼點擊圖片放大看課程收費▼▼

點擊圖片放大

大家按自己喜好設計專屬自己的土耳其燈,課程有10種的手工切割幾何玻璃和珠子供大家盡情創作,將預想好的圖案在膠盤上拼好,完成後在玻璃燈罩外塗上膠水,再把剛才設計好的圖案轉移至玻璃燈罩上就大致完成,過程需時1.5至3小時。上堂期間,導師還會送上土耳其特色茶點,讓你邊DIY邊體驗土耳其文化。

完成燈罩後,玻璃燈會交由導師加工和上填縫劑,過程需時1至2星期,以加強鞏固玻璃片和珠子,防止掉落,並會以電郵方式通知取貨日期。

想暫時放下生活中的煩惱遠離煩囂,不妨透過創作來舒緩疫情帶來的鬱悶心情吧!資料和價錢以官方為準,只供參考,購買前請留意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詳情請自行向網站查詢。


Mosaic Art Studio土耳其玻璃燈DIY工作坊 【按此預訂】
開放時間:星期三至星期日
地址:九龍觀塘駿業里8號世貿大樓7樓05室
課程時間:約1.5小時至3小時
課程語言:英文、粵語或普通話

 

來源:kkday、FB@Mosaic Art Studio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