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編日誌】簡單5步完成DIY聖誕花環!宅在家中過聖誕!本地花店聯乘推材料包!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12.07

一年容易又聖誕,以往聖誕大家都會外出看燈飾、食大餐,很可惜今年礙於疫情反覆的關係,為了減少接觸及人群聚集,不少人都會選擇宅在家中過聖誕!本地花店品牌Wayfoong Florist就與My Floral Letter攜手合作推出聖誕花環DIY套裝,只需一盒就齊備所有材料及工具,而且製作簡易,十分適合與親朋好友一起動手做!

聖誕花環DIY套裝內包括藤圈、荷蘭貴族松和聖誕葉材、天然聖誕乾燥裝飾物(乾燥果實、松果、肉桂條、橙片等) 絲帶、鐵線、掛鈎、日本花藝用膠水及LED 燈。

聖誕花環製作步驟

STEP 1 /第一步先取藤園和貴族松,然後用鐵線從貴族松末端開始固定。

STEP 2 /再用第二束貴族松疊於表面並同樣用鐵線固定。如此類推,固定同時需盡量保持圓形!

點擊圖片放大看其他步驟

  • STEP 3 /固定後就取松栢同白色的意桔葉,先分成三等份。
  • 再平均放於花環上,同樣用鐵線固定。
  • STEP 4 /接著將其餘的裝飾品,隨個人喜好放在花環上,可以先預先擺放好位置,再用花藝膠水逐一固定。
  • 用花藝膠水黏貼時,可稍微固定數秒再鬆開。
  • STEP 5 /最後加上蝴蝶結或是燈飾便完成了!

 

>>按此看購買詳情<<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到品牌官網查詢。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