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之選】手工梘DIY工作坊!天然成分、溫和同時抗菌!潔手不傷手!情人節/新年送禮都得
發佈時間: 2021.01.21

抗疫期間,除了配戴口罩,需要經常洗手,甚至要用酒精搓手,來保持個人衛生。而每次清潔完雙手,對手都變得又乾又粗糙,有時還會有倒刺和脫皮出現。今次帶大家來製作手工皂,成分天然,溫和不傷膚,同時具備殺菌抗菌等的潔手作用,男女老少都十分適用!

 

/ 製作過程 /

製作過程會有專業導師全程指導,期間亦會細心講解成分,使學徒清楚了解自己的皮膚在洗手時所接觸到的物質;同時導師們都十分樂意分享造梘心得,期間有講有笑,氣氛和諧,一定會令你樂在其中。

 

期間限定禮盒套裝,無論是情人節送給另一半,或是農曆新年送給親朋好友,有心意又十分得體!

 

手工梘DIY工作坊資料:

We Love Ocean Studio+

上課地點:荔枝角

FB@We Love Ocean Studio+

IG@wlo_studio.plus

 

同場加映,除了工作坊之外,在新春市集內也能找到他們的蹤影。現場有不少人氣商品,其中有對付濕疹很有效的金盞花紓緩霜,可以即場選購。全部商品自家製造,由選材到製作,都由專業導師一手包辦。

地點:荃灣如心廣場一期2樓(202B舖)
時間:12:00 - 20:00
日期:1月23-24日、30-31日、2月6-7日及10-11日 (連續三個周末、年廿九、年三十)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