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ffy&Friends齊開睡衣派對!Autumn Sleepover新品情報
發佈時間: 2018.08.23

Duffy and Friends已經準備好迎接秋天!東京迪士尼海洋於8月23日起推出Autumn Sleepover系列!Duffy與一班朋友穿上睡衣,齊開睡衣派對。一起來看看這系列的精品吧!

公仔服裝 每款各售4,800円

睡衣服飾包括睡帽/頭帶、睡衣、外套、拖鞋共5件組。毛絨公仔不包括在內。

手套布偶 3,300円

公仔掛飾 每款各售1,700円

一套4款鎖匙扣 2,800円

抱枕 4,200円

毯子 5,300円

杯 2,600円

女裝睡衣分為M及L,睡衣印有Duffy and Friends的圖案。大家可以跟朋友一起穿!蝴蝶結髮帶印有Shelliemay、StellaLou的睡姿。

睡衣 4,900円

髮帶 1,800円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官方上載了最新短片,Duffy與朋友一起開秋夜睡衣派對。不過Duffy、Gelatoni還是敵不過睡意……

完整片段

更多Autumn Sleepover系列詳情,可以瀏覽日本官網

 

圖、資料來源: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公式/TokyoDisneyResortOfficial,tokyodisneyresort.jp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