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又實用!日本San-x新推多款限定Rilakkuma商品系列!
發佈時間: 2018.10.12

適逢Rilakkuma 15週年,日本San-x繼續推出多款限定Rilakkuma產品,包括Rilakkuma系列公仔專用的秋冬專用配件衣服及日常用品等,每款產品可愛又別緻,各位Rilakkuma粉絲要準備入手了!

Rilakkuma系列公仔專用的秋冬專用配件衣服(日元950、港元約66)

最近天氣轉涼,大家也別忘記為Rilakkuma、 Korilakkuma、Kiiroitori和Chairoikoguma換上可愛又時尚的秋冬裝!

Rilakkuma:綠色外套+啡色靴子

Rilakkuma:藍色帽子

Korilakkuma:粉紅外套+耳罩

Korilakkuma:Rilakkuma頭套

Chairoikoguma:紅格子圍巾+毛衣

 

 

你們當然可以隨意配搭,Rilakkuma系列公仔穿起秋冬裝真的超可愛!

粉紅小背包玩具吊飾(日元850、港元約59)

一物兩用,產品附有可拆除的匙扣,方便大家為Rilakkuma掛上包包!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把它當作收納包,放硬幣或小型物件都可以!

Rilakkuma沙發玩具及Kiiroitori玩偶(日元1500、港元約105)

為你的公仔提供舒適的沙發和可愛玩偶!

Kiiroitori 套裝(售價日元2500元、港幣約174元)

套裝包括一件Kiiroitori公仔鎖匙扣和3件Kiiroitori專用配件衣服,讓你可以隨時為Kiiroitori換新裝!

Kiiroitori 套裝

Kiiroitori 套裝

 

另外還有推出黑色和粉紅色系列!

 

迷你收納袋(一共兩款,日元1580、港元約110)

除了有可愛的圖案之外,最特別是配上Rilakkuma形的匙扣!

迷你收納袋

 

小鏡子(一共兩款,日元 1400元、港幣約98元)

圓形心形都有,鏡子一邊是放大鏡,一邊是正常鏡,最適合愛美的女生!

 

收納碟(一共四款,日元980、港元約68)

 

小袋子(一共兩款,日元1400、港元約98)

 

手機殼(IPhone 6s、7、8適用)(一共兩款,日元2500、港元約174)

 

手機環扣(一共兩款,日元1300、港元約91)

 

杯子(一共兩款,日元1200、港元約84)

減少靜電手鐲(一共兩款,日元1400、港元約98)

 

以上商品暫定於2018年11月發售,有興趣的各位可以到官網瀏覽銷售詳情,或留意其他代購。

大家更可以在官網下載桌布!

來源:San-x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