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超療癒!10張插畫你數到有多少個角色?將動漫&卡通人物按顏色分類成網民熱話!
發佈時間: 2018.10.18

每個人心目中總會有一個最喜愛的卡通角色,早前就有一位外國插畫家linda親手畫出多個仿真度很高的動漫和卡通人物,還把它們按顏色和衣服分類,不少網民都在看畢10張作品後,表示「感覺超療癒的」!大家一起看看吧!

#1紅色類

除了《芝麻街》中的Elmo、死侍、《Teletubbies》內的PO之外,就連M&M's的角色都有,實在太有趣了!

外國插畫

#2橙色類

加菲貓、跳跳虎和小火龍等角色本來沒有任何故事上的關聯,但放在一起時,竟然一點違和感沒都沒有!

外國插畫

#3黃色類

你數到有多個角色?別看漏小小的Woodstock!

外國插畫

#4綠色類

主色為綠色的角色都為數不少,更包括小編最喜愛的三眼仔!

外國插畫

#5藍色類

插畫師把不同國家、體積和性格的電影和卡通人物放在一起,當然少不了《阿拉丁》的神燈、《怪獸公司》的毛毛、阿愁、史迪仔等!

外國插畫

#6紫色類

小編發現不少故事奸角都以紫色為主,例如Thanos、Ursula和變壞了的Minions都在這!

外國插畫

#7粉紅色類

粉紅色一向給人溫柔、可愛的感覺,所以不少受女生歡迎的卡通角色都在!

外國插畫

#8白色類

King Boo擺鬼臉看著White Rabbit的時候,兩個角色的表情也太搞笑了吧!

外國插畫

#9黑色類

黑色隊伍中,英雄人物比較佔多數!

外國插畫外國插畫

 

#10間條衣服類

Where's Wally?(提示:在左上角!)

外國插畫

怎麼樣?大家有找到自己喜歡的動漫&卡通人物角色嗎?小編真的很期待linda會再有新的作品!

授權轉載:ig@linda_bouderbala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