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anrio推睡顏系列卡通公仔!Hello Kitty、玉桂狗、My Melody!蛋黃哥根本就是做自己!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4.01

又是星期一,大家於這個早上是不是跟小編一樣,拖著疲累的身軀上班呢?日本Sanrio早前推出了一系列睡顏卡通公仔,人氣角色包括Hello Kitty、My Melody、玉桂狗和布甸狗等都有份!他們睡眼惺忪的樣子,簡直就像星期一早上的我們!(笑)

ubeauty,ulifestyle,ub,beauty,sanrio,hello kitty,my melody,玉桂狗,布甸狗

Hello Kitty(日元2484、約港元176)

穿著紫色波點睡衣的Hello Kitty,配上經典的紅色蝴蝶結,真的非常可愛!

Hello Kitty

(點撃片放大)

Hello Kitty Hello Kitty

 

My Melody(日元2484、約港元176)

My Melody則戴上白色底色和紅色波點的蝴蝶髮帶,她昏昏欲睡的樣子真的讓人想立即抱緊處理!

My Melody

(點撃片放大)

My Melody My Melody

 

玉桂狗(日元2484、約港元176)

淺藍色的睡衣配上白雲的圖案,配上玉桂狗慵懶的樣子,簡直就是絕配。

玉桂狗

(點撃片放大)

玉桂狗玉桂狗

布甸狗(日元2484、約港元176)

看著布甸狗睡得這麼甜,怎捨得叫醒他?

布甸狗

(點撃片放大)

布甸狗 布甸狗

 

蛋黃哥(日元2484、約港元176)

蛋黃哥簡直就是在做自己(笑)!一向給人懶洋洋感覺的他一樣穿起睡衣,一樣在睡覺的狀態,這次還要配上流口水的樣子,難怪網民都說蛋黃哥就是在做自己!

蛋黃哥

(點撃片放大)

蛋黃哥蛋黃哥

 

KUROMI(日元2484、約港元176)

大家細心看看,KUROMI的睡衣上還添加了黑色蕾絲,與KUROMI的小淘氣形象真的很搭!

KUROMI

(點撃片放大)

KUROMIKUROMI

 

PC狗(日元2484、約港元176)

淺藍色的格紋睡衣也太可愛了吧!睡覺的時候可以抱著它的話,真的太幸福了!

PC狗

(點撃片放大)

PC狗PC狗

Tuxedo Sam(日元2484、約港元176)

Tuxedo Sam粉藍色圓圓的身軀,加上粉紅色煲呔的造型已經非常趣緻,穿上彩色波點睡衣的他可愛度更加分!

Tuxedo Sam

(點撃片放大)

Tuxedo SamTuxedo Sam

 

除了睡顏公仔之外,Sanrio亦有推出較小型的鎖匙扣公仔!(日元1296、約港元92)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到品牌官網查詢。

來源:shop.sanrio.co.jprakuten.co.jp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