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戲院推出《Pet Pet 當家》爆谷杯!MAX厭世造型登場!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19.06.11

喜劇動畫片《Pet Pet 當家 2》於台灣上映台灣戲院秀泰影城推出主角MAX造型爆谷連汽水杯戴上「羞恥圈」後露出一副厭世的眼神,真的很可愛原來「羞恥圈」還可以有放爆谷這個用途呢 ~

原來「羞恥圈」還有這個用途!? 台灣戲院推出《Pet Pet 當家》超厭世MAX造型爆谷杯!

 

MAX造型爆谷杯 (單個售價為249台幣)

快被爆谷淹沒的MAX一臉無奈,仿佛心裡在說海報那句「不准笑我」對白 !

 

以下為秀泰影城官方圖 ︰

 

吃掉爆谷後還可以把它擺設呢!

原來「羞恥圈」還有這個用途!? 台灣戲院推出《Pet Pet 當家》超厭世MAX造型爆谷杯!

 

限定《Pet Pet 當家》MAX造型杯現已於台灣秀泰影城開始發售,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更多銷售詳情,可以到秀泰影城Facebook專頁查詢。

【最新銷售消息】由於官方指目前數量所剩不多,建議大家先撥打電話詢問才到店購買。

 

圖片授權轉載:IG@daffyducxsohosteven01jessica.lan831ann_twist88rong._.0503ler_leekingdomain0903

來源: FB@秀泰影城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