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Bedtime!韓國Kakao Friends軟綿綿麻糬抱枕!與Ryan、Apeach一起渡過睡覺時光吧!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6.25

Kakao Friends推出全新系列的軟綿綿麻糬抱枕(Soft Baby Pillow)!所有角色都變身成可愛Q版BB~他們睡覺的樣子十分治癒,讓人想立刻抱緊!即使不是Kakao Friends的忠實粉絲都好想購入,讓他們陪伴自己一起睡覺,與Ryan、Apeach、Neo等一起渡過睡覺時光吧,感覺會睡得特別香甜呢

 

睡覺抱枕系列每隻的的售價為韓幣12,000元(約港元81),十分值得購入!超可愛Apeach穿上了粉紅色小睡帽,露出可愛門牙,令所有女生都想把他帶回家!

 

Ryan也換上粉藍色小睡帽,帶著笑顏睡覺的樣子好像小天使一樣!誰可以抗拒這麼可愛的寶寶~

 

一起來看看還有什麼其他不同角色吧~是不是很想把他們全部抱回家睡覺呢~喜歡Kakao Friends的粉絲們不要錯過!

 

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登上韓國KAKAO FRIENDS官網

來源:韓國KAKAO FRIENDS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