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櫻花杯更值得收藏?韓國Starbucks限量無窮花杯
發佈時間: 2017.03.07

自2013年開始,韓國Starbucks每年的3月1日(「三一節」)都會推出一款限量版的「無窮花保溫杯」及「無窮花隨行卡」,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2017 Rose of sharon tumbler 355ml

3月1日對於妳和我,可能只是1年中極其普通的一天,但對於韓國國民卻極具意義。1919年的3月1日爆發了韓國近代史上,最大規模的全民性反日救國運動,雖然運動最後失敗告終,但鞏固了民族的團結,以及愛國心。因此韓國政府後來將3月1日定為「三一節」的全國公休日。

圖:IG@hyerim0318

韓國Starbucks亦由2013年開始,將花語為「堅韌、溫柔的堅持」的韓國國花無窮花(又稱木槿花),加入保暖杯的設計當中,並且在每年3月1日只推出一款,以紀念「三一運動」中,為國捐軀的犧牲者。

圖:IG@hong__21

今年無窮花保溫杯的顏色較往年的清雅,但杯身卻刻有「不會忘記那天的吶喊聲」的文字,以及印有無窮花模樣的太極旗。至於無窮花隨行卡上亦寫上「無窮花 我們的國花 2017」字樣。

圖:IG@eunsim0629_

知道背後的意義,有沒有覺得無窮花保溫杯,比櫻花杯更值得收藏呢?

 

資料來源:IG@starbuckskoreaistarbucks.co.kr IG# 2017무궁화텀블러

文:寵寵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