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辦公桌大變身!超高顏值爆紅「眼影鍵盤」!粉色磨砂質感、浪漫夜燈設計!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7.23

彩妝品牌YES!IC聯乘設計品牌Lofree推出了超美的「眼影鍵盤」,一眾收藏眼影的女生們今次連鍵盤也要入手了!超高顏值的配色讓人少女心大爆發,在網上已經成為熱門話題,聽說開賣不夠兩天就賣出過千件!以眼影盤為靈感設計的鍵盤真的很罕有,快一起來看看!

 

這款鍵盤特別的地方除了圓形按鍵的設計,使用了攻陷少女心的粉色系加上磨砂質感,鍵盤底下的夜燈更是令鍵盤更美更浪漫!還十分貼心地附贈高雅漆皮收納袋,使鍵盤變成專屬你的時尚單品~

 

在實用方面也讓人十分放心,除了可以用USB線連上,也可以用藍牙,無線設計更加好看~Windows、Mac/iOS、Android系統也都能支持,整個機身重約810g,是否令你十分心動想把辦公桌大變身呢~

 

來源:天貓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