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愛麗絲夢遊仙境》上映68週年!8款愛麗絲周邊精品合集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07.29

迪士尼動畫電影《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自1951年7月28日上映,至今已經第68年!為了慶祝上映週年紀念日,小編為大家整合了8款愛麗絲周邊精品,看看下列精品你收集了沒有?

 

#1 愛麗絲浪漫裙子方型記事紙連盒(售價日元972円含稅)

記事簿的盒子印有身穿禮服的愛麗絲插畫,盒子邊緣縫有精緻的蕾絲,就像一件連身裙,俏皮又可愛。盒子內附有鏡子和方型的記事紙。

 

點擊圖片可放大

 

#2 愛麗絲浪漫裙子圓型記事紙連盒(售價日元972円含稅)

記事簿的盒子印有象徵《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花卉和時鐘插畫,盒子內附有鏡子和圓型的記事紙。盒子更可用作裝耳環和戒指等小配飾盒使用。

點擊圖片可放大

 

#3 愛麗絲優雅珍珠梳子(售價日元1,728円含稅)

富有光澤的珍珠白色梳子印有愛麗絲和花卉插畫,並配上粉藍色的蝴蝶結和「A」字裝飾,使用起來十分優雅!

 

點擊圖片可放大

 

 

#4 愛麗絲化妝掃套裝(售價日元1,728円含稅)

粉藍色的化妝掃上印有金色「Alice」字樣,感覺高貴又古典。這個套裝包括了6支具不同功能的化妝掃,由胭脂掃、粉底掃、遮瑕掃、斜角掃、眼線掃到眉刷都包括在內。收納於印有愛麗絲和「A」字的金色圖樣的白色盒子內,輕巧可愛。

點擊圖片可放大

 

#5 愛麗絲亮彩棒型唇彩(售價日元1,296円含稅)

可愛的愛麗絲外型,配以紅色的唇彩顏色,為嘴唇帶來淡淡的嫩紅色和光澤感,很容易便能打造日系妝容。

點擊圖片可放大

 

#6 愛麗絲亮彩花型唇彩(售價日元972円含稅)

透明的愛麗絲外型,配以花型的紅色唇彩。使用時,圖案會隨著你使用的紋路而改變,令花瓣重疊,圖案會像綻放的花朵一樣。加上,唇彩內含具保濕功效的山茶花油,會令嘴唇更滋潤和亮澤。

點擊圖片可放大

 

#7 愛麗絲心形鏡子(售價日元648円含稅)

愛麗絲心型小巧的鏡子,只有手掌般大小,方便攜帶外用,輕鬆放入迷你包,而內部的鏡子是雙面的,一面是正常鏡,一面是放大鏡,方便局部化妝護理使用。

點擊圖片可放大

 

#8 Cheshire Cat's閃亮小號包(售價日元648円含稅)

用紗線編織製成的笑臉貓(Cheshire Cat)小袋,閃亮而又低調華麗。珍珠的拉鏈,增加少女感,可以存放唇膏、耳機等小物。

點擊圖片可放大

 

有與趣的大家可到日本迪士尼官網購買,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到品牌官方查詢。

 

來源:disneystore.jp、IG@disney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