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DoReMi 20週年商品合集!變身器飾物盒、魔法棒潤唇膏、造型粉餅!童年回憶大爆發!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8.22

經典動畫小魔女DoReMi適逢動畫播出20周年,日本Bandai出了不少周邊商品,包括之前介紹過的粉餅、變身造型盒等~款款經典產品都令人很想收藏!其實除了彩妝系列的產品,Bandai也推出了不同可愛實用的周邊商品,以下集合了最受歡迎和最值得收藏的產品,喜愛小魔女DoReMi的你一定不可以錯過!

 

小魔女DoReMi 20周年紀念「變身造型粉餅」(日元售價4,620円含稅)

粉餅含有5色粉粒,能夠修正膚色,提升透明感,內裡有五種護膚成分,包括羅馬甘菊、蘋果、鼠尾草、山金車花以及錦葵花的提取物,有美容效果。外盒是經典的七彩音符,上面的音符還可以拆下來,十分可愛!

 

小魔女DoReMi「魔法棒潤唇膏」一套兩款(日元售價4,180円含稅)

潤唇膏高12.5cm,魔法棒內其實是潤唇膏,唇膏管上有七彩的魔法珠和音符圖案!雖然只是潤唇膏,但上唇後亦顯玫瑰紅色,帶有玫瑰香味,能滋潤雙唇。

 

小魔女DoReMi「變身器飾物盒」(日元售價3,564円含稅)

這個20週年紀念版「初代見習生轉換器首飾盒」是小魔女變身的必備道具,粉絲們一定要收藏!飾物盒內附有鏡子,鏡子附近也有精緻的花紋,放一些小型飾物剛剛好。而且小小的可以放在袋裡外出用,方便又實用。

 

小魔女DoReMi「無線充電器」(日元售價4,280円含稅)

同樣是以初代見習生轉換器做包裝的「無線充電器」,將手機放在上面充電時,無線充電器就會發光,猶如真的魔法器一樣!

 

小魔女DoReMi「變身器胭脂霜」(日元售價4,212円含稅)

這個胭脂是用第三季裡的變身器做設計,胭脂是霜狀質地,因此可以唇頰兩用。成分加入了玻尿酸、可可巴油等成分,保濕又滋潤,最重要是這個變身器上的雲石花紋精緻可愛,還帶有淡淡的雲呢拿香味,粉絲們必買!

 

小魔女DoReMi「魔法堂角色手錶」一套五款(日元售價17,600円含稅)

手錶一共有5色,包括粉紅色、藍色、橙色、紫色和黃色,全部都是魔女見習生的形象顏色,錶上珠寶採用Swarovski,將花和水晶嵌入樹脂中,散發出閃閃光澤!

 

來源:Bandai.jp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