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O FRIENDS推出Ryan、Apeach巨型攬枕!可愛表情、軟綿綿質感!治癒感十足!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8.23

相信不少女生都是KAKAO FRIENDS的粉絲,最近韓國KAKAO FRIENDS就為大家推出了全新的「巨型攬枕」,一共有Ryan和Apeach兩款,軟綿綿的樣子讓人超想抱著它們!

滑滑的材質和軟糯的質感絕對是這款巨型攬枕的一大賣點!柔軟的感覺可以讓人盡情放鬆、休息,就讓可愛的Ryan和Apeach療癒我們我心靈吧!

 

Ryan巨型攬枕擁有一幅超級呆萌的表情,再加上龐大的體型,治癒感滿滿!放工回家之後,直接就可以攤在Ryan的身上,為你趕走一天的疲憊!

 

至於Apeach的款式也是非常可愛!頭上綁著粉紅色的蝴蝶結,再露出招牌的小門牙,萌值破表的表情讓人對它愛不釋手,Apeach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喔~

 

KAKAO FRIENDS 巨型攬枕售價為韓幣99,000元,於19/8至25/8期間預訂則售韓幣94,000元,而發貨日期則定於26/8。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官網購買或查看更多詳情!

 

來源:KAKAO FRIEND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