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ITS’ DEMO新推星之卡比聯乘系列!披著頸巾迎接冬天!CP值高又實用!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10.21

星之卡比迷要注意了!因為日本美妝雜貨店ITS’DEMO將會再次聯同星之卡比推出一系列人氣文具雜貨、化妝品、零食等,今次聯乘以治癒悠閒、披著圍巾享受野餐的星之卡比為主題,非常有冬天的感覺!從官方網站還可以看到多張畫風可愛的背景圖,喜愛星之卡比的你一起看看以下有甚麼新產品!

 

雨傘毛巾套 (共兩款) (日元1,800未連稅)

 


iPhone套 (iPhone X/XS專用,共兩款) (日元2,900未連稅)

 

iPhone套 (iPhone XR專用,共兩款) (日元2,500未連稅)

 

iPhone套 (iPhone 6/7/8專用,共兩款) (日元2,800未連稅)

 

 

化妝袋 (共兩款) (日元2,000未連稅)

 

卡套 (共兩款) (日元1,700未連稅)

 

銀包 (共兩款) (日元2,900未連稅)

 

鏡子 (日元1,400未連稅)

 

 

索繩袋 (共兩款) (日元1,300未連稅)

 

環保袋 (共兩款) (日元1,400未連稅)

 

手巾 (共兩款) (日元800未連稅)

 

洗衣網 (一套兩個,共兩款) (日元1,300未連稅)

 

還有多款不同類型的產品發售!

 

第二彈聯乘會在10月15日開始在全國分店先發售一部分商品,並會在10月中旬陸續發售聯乘的其他產品,上ITS'DEMO官網可查看更多星之卡比商品,上次錯過了的fans就要把握今次機會了!

 

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登上ITS’DEMO 官方網站

來源:IG@itsdemo_officialITS'DEMO官方網站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