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精品】ROMANE搞怪多士電腦袋/iPad袋/AirPods套!荷包蛋眼+香腸嘴!表情超過癮!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10.22

韓國出品的文創小物設計感強、獨特性高,而且價錢相宜,無論自用或做手信都一流,深得本地女生喜愛。今次為大家介紹的是這間韓國超人氣的設計品牌ROMANE,它自家的搞怪多士系列(Brunch Brother),一上市便成為人氣商品。

 

搞怪多士電腦袋13

(售價為韓元₩25,000,約港幣$167

可愛多士外型,上面繡上超獨特的荷包蛋眼和香腸嘴表情,內有厚厚的海綿夾層好好保護你的電腦,上手質感超柔軟。商品一共有3個色號,包括原味多士(棕色)、烤焦多士(黑色)和士多啤梨多士(粉色),你看就連商品名字十分配襯,是徹頭徹尾的多士無誤~ >>>購買網址<<<

 

搞怪多士iPad11

(售價為韓元₩16,000,約港幣$107

這款商品與電腦袋採用相同設計,並備有3個色號供大家選擇,內層使用海綿夾層,還設有Apple Pencil擺放位。相比電腦袋,這款商品長出一對「鴛鴦小腿」,一紅一藍十分吸晴,可愛度滿分。 >>>購買網址<<<

 

搞怪多士AirPods

(售價為韓元₩12,000,約港幣$80

AirPods套設計上使用同樣的多士設計,以矽膠製造,配有可拆卸掛勾,可任意掛在手袋上,當作吊飾使用。商品一共有4個色號,包括牛奶多士(白色)、原味多士(棕色)、烤焦多士(黑色)和士多啤梨多士(粉色)。同款還推出小鴨款式。 >>>購買網址<<<

 

除了搞怪多士系列外,ROMANE所推出的其他文創小物如手機殼、抱枕、地毯都超可愛,喜歡這類型精品的女生就不要錯過~

 

點擊圖片放大看其他商品:

  • Brunch Brother RunToast Pencase(售價為韓元₩12,000,約港幣$80)
  • Brunch Brother Flying Owl Pouch Brunch Brother Glass Cup(售價為韓元₩10,900,約港幣$73)
  • Brunch Brother Bath Rug(售價為韓元₩14,000,約港幣$94)
  • KIKI POPO GINGER Jelly Holder Case for i-Phone6/6S,7/8,X/XS(售價為韓元₩9,900,約港幣$66)
  • Brunch Brother Glass Cup(售價為韓元₩11,000,約港幣$74)
  • Romane Peep Peep AirPods Silicon Case(售價為韓元₩14,000,約港幣$94)

 

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瀏覽品牌官方網站。

 

來源:ROMAN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