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PRIMARK推出《哈利波特》聖誕倒數月曆!木製霍格華茲特快列車!共有24格!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19.10.28

臨近年尾,不少品牌都陸續推出聖誕倒數月曆,無論是當聖誕禮物、聖誕裝飾都別具心思。英國大型百貨公司PRIMARK 新推《哈利波特》聖誕倒數月曆,以霍格華茲特快列車外觀設計,非常精緻。倒數月曆一共有24格,載著各位哈利迷的聖誕願望,不過裡面並沒有放禮物,大家需自行購買內容物。大家有興趣嗎?

《哈利波特》電影內的霍格華茲特快列車︰

於9¾月台開出,每年開學都會載著學生們到霍格華茲學校,經典的紅X黑設計更是充滿復古英倫氣息。

 

 

從官方釋出的影片來看︰

(點撃放大圖片)

PRIMARK對於細節相當用心,列車以木製成,上面的字及圖案採用燙金設計。即使過了聖誕節,仍可以於裡面放入飾物等當收納盒,放在家中當擺設亦相當特別。

如果想買給朋友當禮物,大家可以放入糖果、小禮品,讓對方於12月1日至平安夜當天每日打開一格,充滿驚喜。

以霍格華茲特快列車聖誕倒數月曆 售價為英鎊 £15,約151港幣。

 

 

 

來源︰IG@primark.home, imdb.com, unsplash.co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