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聖誕限定「角落生物一番賞」!發光公仔/水晶球造型吊飾!想全套入手!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11.11

臨近聖誕節,不少日本商家都紛紛推出聖誕節周邊商品。日本推出角落生物一番賞,包括聖誕水晶球造型、LED發光公仔、金屬吊飾,每樣都超可愛!無論是掛在聖誕樹,還是放在桌面當小擺設,都十分療癒!想全套入手!

 

點擊圖片放大看更多

 

這些可愛的角落生物由11月1日起,於日本Family Mart便利店舉行限定抽獎,每次抽獎為700日圓(連稅),獎品一共分為5個等級,一起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

 

A賞:聖誕水晶球設計掛飾

聖誕水晶球設計掛飾內有2隻換上聖誕造型的角落生物,款式一共有3款,並配上不同顏色的座台,粉紅、淺藍、淺黃,高度約10cm。

 

B賞及C賞:LED「角落生物」發光公仔掛飾

B賞和C賞均是「角落生物」發光公仔,「B賞」一共有5款高度約為8cm的發光公仔,包括北極熊、企鵝、炸豬排、貓咪、恐龍。「C賞」則是5款高度約為7cm的發光公仔,包括包括炸蝦尾、粉珍珠、鼻涕蟲、小包袱和雜草。

 

D賞:「角落生物」金屬吊飾

10款印上角落生物造型的金屬片吊飾,高度約為6cm。這款可謂一飾多用,除當作聖誕掛飾,掛在背包上,一樣十分可愛。

 

Last One賞:金色座台聖誕水晶球設計掛飾

這個金色座台聖誕水晶球設計掛飾,裡面是貓咪、恐龍組合,高度約10cm。不知你有沒有好運氣抽中它呢?

 

準備去日本旅行的朋友,就絕對不可錯這個「角落生物一番賞」!讓角落生物們照亮這個聖誕節吧!

 

資料來源:San-X Co., Ltd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