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Kakao Friends推出聖誕系列!Ryan化身為薑餅人和小雪人!超精美飄雪水晶球!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19.11.18

臨近聖誕,韓國Kakao Friends率先推出 Winter Wonderland 冬季系列的商品,包括公仔、鑰匙圈和水晶球等,Ryan和APeach等角色更化身成聖誕精靈,變成可愛又療癒的商品!喜歡Kakao Friends的你,千萬別錯過啊!

#公仔類

1. 薑餅人熊大公仔 (大:韓元35,000 小:韓元15,000)

超!可!愛!熊大化身成薑餅人,頭上還戴上一頂聖誕帽!看起來手感十分好,在這個寒冷的冬天抱著就最適合不過了!

(目前缺貨,並將會在11月21補貨)


2. Melody Soft Plush 韓元89,000

看似可愛的Ryan其實是一部音樂播放器!當你輕輕按住Ryan的左手便會播放聖誕節歌曲,他肩膀上的斗篷更可以拆下來,Ryan還抱著Apeach、Con和Frodo呢!十分可愛又溫馨!

(目前缺貨,並將會在11月21補貨)



3. Ryan/Apeach 軟毛絨公仔 韓元15,000

Ryan化身成雪人、Apeach化身成麋鹿齊齊賀聖誕!

(目前缺貨,並將會在11月21補貨)


4. Ryan / Neo / Apeach / Frodo/ Muzi 聖誕樹小掛飾 韓元12,000

即便不是掛在聖誕樹上,而是當成鑰匙圈也十分可愛呢!


#水晶球

1. Ryan水晶球(大) 韓元69,000

這款水晶球也太精美了!不知道你是否也一樣覺得,水晶球裏面下起雪花飄落的樣子實在是很漂亮?而且感覺很有聖誕的氣氛呢!


2. Ryan / Apeach / Muzi 水晶球(小) 韓元22,000

 

點擊查看其他產品:

  • 聖誕襪禮盒 3對 韓元15,000
  • 聖誕襪禮盒 3對 韓元15,000
  • 3枝筆禮盒 韓元10,000
  • 3枝筆禮盒 韓元10,000
  • 聖誕卡禮盒 40張 韓元15,000
  • 聖誕卡禮盒 40張 韓元15,000

不知道你對以上哪一個產品最有興趣呢?

來源:Kakao Friends、IG @kakaofriends_official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