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Kakao Friends新推迷你按摩器!可愛Ryan、BB Apeach!方便攜帶又實用!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12.27

Kakao Friends又推出了令人不可抗拒的新品!Kakao Friends今次和韓國生活家電品牌Klug聯乘推出了一系列的迷你按摩器套裝,有一眾可愛角色設計,Ryan、Apeach、Little Ryan和Little Apeach都有份~這款迷你按摩器可以送給好友做新年禮物,收到一定好開心,方便攜帶又實用!

Klug是韓國近年新興的牌子,他們的迷你按摩器更是他們的皇牌產品,非常受買家歡迎。今次這款迷你按摩器套裝包含一個按摩器主機、一個遙控器、一個迷你按摩貼及一個標準大小按摩貼。只要把按摩器主機和按摩貼吸在一起就可以使用了!

蝴蝶結形狀的按摩器不但外形可愛,蝴蝶形更可以貼合不同身體部位進行按摩,例如頸部、背部、手、腳部等。按摩器還可以隨時轉換不同模式和力度,十分貼心!連朴敏英也有做代言呢~

不要小看這部迷你按摩器,即使細小卻可以做到拍打、輕揉和按摩的動作~按摩器方別攜帶,很合適上班要常常坐著的你,放在辦公室或者家中也可以隨時隨地按摩

↓↓↓點擊放大圖片看款式↓↓↓

(售價為49,900韓元、約港幣$335)

 

 

來源﹕Kakao Friends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