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o friends推出可愛防疫用品系列!Apeach自動擠泡機/KF94口罩!小小一瓶方便攜帶!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12.20

KAKAO FRIENDS旗下的角色可愛又百變,是不少女生喜愛的公仔之一,更是粉絲們到韓國必逛的卡通精品店!最近,KAKAO FRIENDS再度推出防疫用品,造型依舊趣緻得意,一起來看看吧!

1. Auto Handwashing Machine 36.33USD

這款自動擠泡機分別有Ryan和Apeach造型,可愛又實用!尤其是現在疫情肆虐的時期,大家每天都需要洗手保持個人衛生!

(點擊放大圖片)

2.Dusk Mask(KF94/Adult)-Apeach/Ryan 1.77 USD

這款KF94口罩一共推出Ryan和Apeach系列的,但注意Ryan的是屬於小童尺寸,而Apeach才是成人尺寸。但不少人購買之後也表示可惜,因為該款口罩只有包裝是有卡通圖案,而口罩則是全白設計!除此之外,記得在網購口罩是先考慮和比較口罩質素和規格是否達標!

(點擊放大圖片)

3. Ryan Sanitizer 13.97 USD

這款Ryan夜空設計的瓶子其實是一個酒精消毒瓶,裡面附有70%乙醇含量的手部清潔洗手液可以使用在日常物件像是手機、桌面上。而瓶身更有粗面材質,可以為你擦拭酒精痕跡!

(點擊放大圖片)

4. Portable Sterilizer-Ryan 51.24 USD

這款Ryan造型的物件彷彿是一面鏡子,但原來它是UV消毒燈,可以用在鍵盤、毛巾等,按一次就足以消毒60秒,2次就會是180秒!只要使用C型充電線便可以,尺寸小十分方便攜帶!

(點擊放大圖片)

5. Surface Disinfectant 9.22 USD

這款消毒液號稱能消毒99.9%的細菌,可以使用在手機、錢包等日常用品上,可以放在女生的小袋子裡面,外出的時候使用!

6.Hand Sanitizer 500ml 11.18USD

70%酒精濃度的消毒搓手液。

7. 便攜式空氣淨化器-Ryan 54.96美元

這款淨化器可以有效濾出細小的灰塵,過濾95%的2.5尺寸超細粉塵,幫助去除污染物以及除臭。只需要USB插頭便可以使用,可以放在辦公室或車廂內。

(**注意官網並沒有表明能過濾肺炎病毒**)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來源:KakaoFriends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