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出逆天美腿!日本混血模特Rola公開瘦身秘訣
發佈時間: 2018.06.20

日本混血模特兒Rola經常登上雜誌封面,最近也為不少品牌代言、拍攝廣告。除了擁有甜美及帥氣兼備的面孔,她的苗條身材實在令人羨慕。Rola不時會在個人的Instagram 帳號上分享瘦身心得,並且得到不少好評!她最近更開設新帳號︰workout_330,公開平日的運動及飲食,內容簡潔易明,短短一星期已有超過20萬人追蹤。一起看看Rola如何維持身材吧!

Rola 非常重視運動!瘦身不能靠節食,必須要維持一定的運動量,才能健康地瘦下來。運動還可以鍛鍊肌肉,令身體線條更好看!

以下幾個為Rola 常做的運動,主要針對下身肌肉,練出逆天美腿!動作簡單易學﹐大家可以跟住影片做︰

提臀抬腿 (每次30秒,做2次)

扭臀觸地 (每次30秒,做2次)

單車捲腹 (每次50下,做2次)

移動相撲式深蹲 (前行10米)

如果想加強鍛鍊,可以試試到健身房運動。

運動過後,當然也要注意飲食均衡。Rola不時公開自己的餐單,還會自己下廚!

餐單內含豐富的蔬菜,她亦經常進食雞肉及豆腐,補充蛋白質。

素食沙律 (含西蘭花和豆腐)

蔬菜雞肉便當+湯+提子

雞肉炒三色椒+蔬菜

Rola經常飲果汁,攝取足夠的維生素。配合運動,可以為身體排毒,肌膚也會變美~

來源︰IG@rolaofficialworkout_330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