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電話都可以減肥! 3個助你瘦全身app推介!
發佈時間: 2018.06.22

時下大部分女生都有做gym的習慣,但大家上學上班這麼忙,不一定每天都有足夠的時間走去健身房上堂,此時候你就需要這3個運動app幫你忙!讓你不敢怠慢,在家中都可以做到適合自己的運動,盡情揮灑你的汗水,向你的「小肚腩」說再見!

8Fit
iOS下載link:https://apple.co/2K9TiU6
Android下載link:http://bit.ly/2tlt1vs

這個app除了有社群分享之外,更會有動作教學及營養食譜的訊息!大家可以根據個人狀況,制定不同程度的健身計劃,完全就是虛擬的personal trainer!

動作教學:你可以選擇不同運動組合,每個動作都有分低、中、高強度,亦有短片介紹,讓你清楚知道整個動作的流程。如果需要專業的指導,就需要在app內購買課程了。

營養食譜:這個app超貼心!你可以輸入你平時的飲食習慣,即使你是素食者或是蛋奶素者都沒問題,手機便會自動為你訂製適合你的個人食譜(留意此部分需要在app內付款!)

Runtastic
iOS下載link:https://apple.co/2Ifsyjh
Android下載link:http://bit.ly/2K8O7XP

除了紀錄你跑步的速度和距離之外,在Runtastic上也會有超過180項訓練項目,在家中做就最適合不過了!

同樣,如果你需要選擇個人健身規劃,則需要另繳月費,在付款前你有7天免費試用期,記得要根據自己的個人情況去選擇訓練!

MyFitnessPal
iOS下載link:https://apple.co/2MeMLYR
Android下載link:http://bit.ly/2K2xIoo

減重講求「7分飲食、3分運動」,用家可以在MyFitnessPal內紀錄你一天吃過的東西,app會透過你的身體狀況及減重目標,擬定每天你可以吸收多少卡路里,從以提醒用家不要吃「超標」!

記得每天都要紀錄你的體重,看到變化,滿足感一定超高!

是不是很有用呢!大家快點拿手機下載,讓你在夏天都有漂亮的身型吧!

(留意3個app都要先登記才可以開始使用,用Facebook帳戶登記都可以!)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