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冬天為大地帶來脂肪!參考6位知性女名人的減肥修身方法!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8.12.21

聖誕節剛剛完結,經歷多個派對和大餐後,有誰像小編一樣都長了一點肉呢?(哭)不過在開始你的減重大計前,不妨參考以下6位知性女神的減重心得,與惱人脂肪講拜拜吧!

 

Emma Watson

Emma Watson曾為了拍攝「美女與野獸」而積極運動,並在短時間內極速廋身!

Emma Watson

她的教練分享她平時除了在健身室進行訓練, 在家也會做幾分鐘瑜珈放鬆身體和進行下半身的拉筋,每天20次。

Emma Watson

另外,她基本上不會節食,但非常重視飲食均衡,並經常以含蛋白質為主的食物作為早餐,例如炒蛋或墨西哥卷都是emma的最愛。

Emma Watson

凱特王妃


有指凱特王妃曾在婚禮前採用「杜肯減重法」,強調減少攝取碳水化合物,並消耗大量脂肪和蛋白質達到減重的效果。她亦特別喜歡西瓜沙律、莓類和杏仁奶等不加工食物。

凱特王妃

凱特王妃

不過相信最令人羨慕的是,凱特王妃在誕下三名子女後,可以極速修身。原來她生下小王子後,每天都會堅持做運動,而且加入平板支撐訓練、棒式、側棒式等動作,每組堅持45秒,最後會做瑜珈放鬆身體。

凱特王妃

凱特王妃

劉心悠


一向愛好運動的「心悠BB」曾在訪問中表示,她在運動前後都會拉筋20分鐘。

劉心悠

而在飲食方面,她常吃較清淡的烚菜,然後盡量固定在晚上7時左右吃晚餐,晚餐也會吃米飯以提供足夠熱量燃燒脂肪。

劉心悠

劉心悠

宋慧喬


韓國女神宋慧喬在剛出道時還帶著baby fat,她的修身方法其實主要靠著控制日常飲食。

宋慧喬

有指豆腐和檸檬水都是她的減重良伴,她在早午餐都會按正常份量食用,不過會避免進食熱量高的食物,例如煎炸食品等。

宋慧喬

但在晚餐時,她只會吃豆腐或用其他低熱量高纖的食物,如黃豆及雞蛋等代替,並只吃到8分飽。

宋慧喬

張鈞甯


台灣女星張鈞甯注重健康又愛好運動,尤其喜歡跑步和瑜珈。為了保持美美的腿型,她每次運動前後都會拉筋,避免受傷和令小腿變粗。

張鈞甯

飲食方面,她亦跟著「倒三角飲食法」,早餐吃得較豐富,午餐和晚餐逐漸減少份量。另外,她每天都會喝足夠的水,或者將蔬果打成汁當成飲品享用,幫助排走毒素。

張鈞甯

隋棠

隋棠曾因為懷孕胖了13公斤,可是誕下兒子後,她透過運動和飲食配合協調,成功回復苗條身型!

隋棠

隋棠也曾大方公開產後瘦身的食譜及運動方式,例如在進食早餐時,她會吃前一夜做的燕麥,午餐主要進食大量蛋白質和蔬菜,晚餐則會喝湯和進食大量蔬菜。

隋棠

隋棠

同時她也經常到健身房重訓,在運動前30至40分鐘會進行跑步和踩腳踏車等有氧運動,然後重點進行仰臥起坐的訓練,再局部做訓練等,每組運動做20次。

隋棠

隋棠

以上方法只供參考,每個人的身體都各有不同,想維持良好體態,最好首先尋求專業意見,配合適當的飲食和運動習慣,才能有效又健康地減重!一於趁著2019年即將來臨,好好為自己訂立目標吧!

 

來源:ig@emmawatson, theroyalfamily, ladyceo_sumyauliu,kyo1122, suitangtang, ningchang0904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