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繁星閃爍!RMK推聖誕限定星斗系列❤
發佈時間: 2016.10.28

備受日本美眉愛戴的RMK,近日宣告正式推出聖誕系列,加入各大美妝品牌的大混戰。看過RMK釋出的產品照後,小編心中忍不住投RMK一票呢!

RMK與西班牙插畫家Idoia Montero合作,推出以「夢之世界」為主題的聖誕限定系列,其中細分為「聖誕彩妝套裝」、「聖誕底妝套裝」及「聖誕護手霜套裝」。

圖:IG@wisteriaful

「聖誕彩妝套裝」(RMK Christmas Kit) HKD$ 730

圖:IG@vincentmakeup

彩妝套裝包括眼影胭脂盤、唇蜜、指甲油及化妝包,小編第一眼已被遍佈星斗的彩妝盤吸引!

限定的眼影胭脂盤中,小小的四格可用於眼影和打底,右側的漸層色調適用於打造自然的紅粉面頰。

圖:IG@wisteriaful

唇蜜(EX-01)和指甲油(EX-64)皆是聖誕限定的色號,不論是可愛的粉色唇蜜,或是紫色的甲油,均有效幫助女生散發個人的魅力!

附有Idoia Montero插畫的化妝包風格魔幻,很值得收藏!

發售日期:11月4日

 

「聖誕底妝套裝」(RMK Christmas Base Make Kit) HKD$ 720

圖:IG@vincentmakeup

RMK最著名的就是輕、薄的底妝,「聖誕底妝套裝」囊括五款皇牌底妝產品,包括專業調色底霜(紫色)、隔離霜、液狀粉霜等,絕對是超值之選!



套妝更包括印有Idoia Montero插畫的化妝袋,旅遊時將化裝品一伴裝入去夠方便!

發售日期:11月18日

 

「聖誕護手霜套裝」(RMK Nail & Hand Cream Kit) HKD$ 290

「聖誕護手霜套裝」共有3款不同香氣的護手霜:Fruity Floral是酸甜的花果香氣、 Lemon Mint是醒神的薄荷芳香;Black Vanilla的雲呢拿味道予人優雅感覺。

護手霜蘊含大量的保濕因子,質地清爽、易推,加上夢幻的設計,絕對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套裝還包括一個RMK指甲銼,粉色的彎月狀挺好看呢~

發售日期:12月2日

 

「聖誕限定星斗系列」會於全線的RMK專櫃及專門店發售,大家萬勿錯過喔!

 

資料來源:rmk

文:連月日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