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10分鐘!小蠻腰輕鬆GET!劉寅娜3招打造誘人女神曲線
Kathy Man
文: Kathy Man
發佈時間: 2019.02.26

韓劇《觸及真心》自播出以來大受歡迎,劇集內容吸引,女主角劉寅娜穿上各種強調線條的貼身禮服,不單只美到讓人窒息,她均勻有致,加上零贅肉的完美曲線,更成為韓國女性的討論熱話。她曾於節目上分享了她的簡單瘦身操,每天10分鐘,只需3個動作就能輕鬆練出誘人的小蠻腰,大家快點拿起紙筆馬上記錄下來一起學吧!

第1招 腰部曲線毛巾操

Step 1:首先雙腿分開,與肩同寬

Step 2:雙手伸直抓住毛巾兩端,先順時針扭動盆骨兩圈,再逆時針扭動盆骨兩圈,然後側腰壓下伸展(左右各3 Set,每Set做10下)

On Style_Get it Beauty

 

 

第2招 強化腹肌操

Step 1:躺下雙手向上,腳掌合十,膝蓋向兩邊打開

Step 2:舉高雙手利用腰力坐起來,把手掌貼到地面(做3組,每次做10下)

 

 

第3招 翹臀美腿操

Step 1:雙手撐地,膝蓋跪下,像貓一般的姿勢

Step 2:抬起腳向後伸直,往左右向下點一下(左右腳交替做)

 

 

你也想像劉寅娜一樣擁有完美曲線?就像她說的:「比起一次做很多,每天堅持做更重要。現在開始運動吧!」

資料來源:《Get It Beauty》節目截圖、《觸及真心》劇照、IG@yooinna065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