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聰明更重要!胡小禎減40公斤全靠這招!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4.25

台灣藝人胡小禎透過戒酒,運動加上控制飲食,用了8個月的時間減重接近40公斤。她近日在節目《醫師好辣》中公開她的瘦身秘訣,原來除了堅持少吃多運動之外,就是靠吃得聰明!

減重前:

減重後:

小禎出道的時候身形窈窕,但因為患上「多囊性卵巢症候群」而體重爆增,為了重拾健康的身體,她開始戒酒,控制飲食。她近日在節目《醫師好辣》中說到,挑選食物跟進食的先後順序很重要。她會按蛋白質、蔬菜然後澱粉的順序進食,而且盡量選擇如薯仔、粟米等的全自然澱粉,加工食品盡量少吃。但每天會維持足夠的熱量,不會讓自己捱餓。

節目中的醫師也強調如果長期攝取過少的熱量,會讓身體的代謝率降低,之後反而不容易控制體重。

小禎每個星期都會堅持做運動,她說剛開始運動時,體重沒有減少也不需要太擔心,因為肌肉通常比脂肪重,希望大家不要因為磅數上的變化影響心情,打擊了信心。

她也曾在媒體訪問表示想減重的人不要進食減肥藥,因為這些讓人快速瘦下的藥物,也會讓你快速復胖,只有用天然的方法才能減得健康!

不過每個人的體質都不相同,想維持健康的身體,最重要都是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如有更多有關問題,請親身尋求醫生的專業意見。

節目完整片段:

 

來源:小禎facebook《醫師好辣》節目截圖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