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44歲凍齡徐若瑄全靠6招!瘦身餐單公開!產後保持好身材、18日減3KG!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6.05

台灣童顏女星徐若瑄最近碩士畢業,原來她今年已經44歲了,在2015年生小朋友後身材仍然維持得十分好!徐若瑄憑著努力兼得了幸福家庭和事業,是很多女生們的榜樣!她一直在網上也常常大方分享減肥餐單,要挑戰18日減3KG!徐若瑄凍齡、保持好身材全靠6招,一起來公開她的瘦身餐單吧!她減肥期間都是堅持要吸收足夠營養、不捱餓,她也分享說「減肥要歡喜心」,女生們不妨參考一下~

 

減肥餐單公開:

  • 徐若瑄減肥
  • 徐若瑄減肥

 

1. 早餐要吃飽

徐若瑄在Facebook分享她的早餐:雞蛋+清蒸南瓜+蕃薯,她說:無油,一定會有飽足感~早餐吃飽一整天心情好!減肥時營養一定要夠,必須瘦的氣色好,美美的!早餐可以吃多點,吸收多點營養,白天有時間吸收和消耗~

徐若瑄減肥

 

2. 白天要吃好的澱粉、水果

白天也要吃一點點澱粉,但只限好的澱粉,如地瓜。麵包、麵、白米飯全部禁止~知道自己今天安排了中午、晚上都會吃大量綠色蔬菜,所以今天早上並不想見到它。她指水果也要選擇低糖比較不甜的!

徐若瑄減肥

 

3. 菜和蛋白質吃到飽

必需要攝取足夠的蛋白質,才可以幫助身體製做肌肉~蔬菜就有滿滿的纖維,所以徐若瑄減肥期間一個重點就是蔬菜及蛋白質可以吃到飽!

徐若瑄減肥

 

4. 嚴格禁止零食、帶糖飲料

身體攝取太多糖的話,血糖會無法維持穩定,就容易造成各式負面影響,包括會比較容易造成脂肪!所以徐若瑄嚴格禁止吃零食、帶糖飲料、果汁等

 

5. 每天喝足夠水

她也在Facebook分享:「每天水要喝到至少2000上下~做杯檸檬水也不錯!」喝水能加速新陳代謝速度,把毒素排出,幫助減少脂肪!喝水還可以活化細胞,減慢老化!

 

6. 一週最少4天運動

徐若瑄堅持每週都會跑步或做其他運動,她常常大方上載自己健身、運動的照片,十分勤力又鼓勵大家!

 

來源:IG@vivianhsu.ironv, FB@徐若瑄 Vivian Hsu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