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林心如減肥都吃飽飽的!公開3招快速成功瘦身!43歲人妻仍像少女!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6.06

凍齡女神林心如和霍建華在婚後生了一個女兒,當時41歲的她在產後兩個月便瞬間恢復到生小孩前的狀態~林心如常常會在社交網站分享她的減肥過程,早前她在綜藝節目也大方分享她的減肥餐單,更透露身為「吃貨」的她在減肥時三餐都吃飽飽的,從不戒口。究竟是甚麼方法令愛吃的她也能快速瘦身呢?以下綜合了3招減肥秘訣,愛吃的你也來參考一下吧~

 

「吃貨」林心如常在社交平台分享美食,從甜點到麻辣鍋都有,可見她的瘦身方法並不是節食!

 

高蛋白質減肥餐單

在節目中林心如表示「補充足夠的蛋白質很重要!」。蛋白質可以增加飽肚感,減少飢餓感,從而進食時食少些東西。餐單都是吸收蛋白質較多,碳水化合物只會有午餐進食,亦有三餐均有大量蔬菜,即使是下午茶也是以水果代替零食。生完小孩的她需要補充湯品,但都是選擇清淡的湯,最重要是不要勾芡。

可以點擊放大圖片看心如平日的瘦身餐單~

 

 

恆常做運動

有減肥餐單還要配合恆常的運動。熱愛運動的她常在社交網站分享她運動的短片,跑步、瑜珈和健身都是她常做的運動。在短片裏也曾說「要吃就要動~不吃也要動~咬著牙飆著汗,讓自己撐完最後1分鐘,身體輕鬆了,心裡也清爽了~」如此鞭策著自己難怪可以馬上瘦下來。

 

 

保持開心的心態

無論是護膚或是瘦身,心如都說最重要是開心的生活,有好的心態才會保養得宜。看看心如每張相都是發自內心的笑容就知道了!

 

來源:IG@loveruby_official, TVBS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