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甜心凍齡王心凌4個Keep Fit小秘訣!原來這個坐姿可以瘦身?不捱餓、走路/坐著也能瘦!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6.17

人稱甜心教主,現年38歲的王心凌身材依然保持得非常好,完全沒有走樣,根本看不出已經38歲!要保持著這樣的身形難道需要天天捱餓才成功?當然不是!王心凌就告訴你減肥不要餓又能瘦身的小秘訣!

 

1. 吃飯8分飽

減肥千萬不要挨餓,因為挨餓就沒用動力做事情,但也不要過飽,8分飽最好。

 

2. 椅子坐著8分滿

坐著時不要一屁股坐下去,臀部只坐椅子的8分滿,因為可以把肌肉控制住,長久以來腹上的肉就不會越來越多,有好的坐姿也能減少腰背痛的問題。

 

3. 腰板挺直,小腹收緊

不論走路時還是坐著時都要挺起腰板,小腹用少少力收緊,長期以來不但姿勢能變漂亮,小腹上的肉也可以逐點收緊,看王心凌的腹肌你就知道了。

 

4. 養成每天都要運動的恆心

要減肥必須要運動這點很多人也知道,有看王心凌的社交網站便知道她對運動絕不是三分鐘熱度,而是非常有恆心,幾乎每周都可以看到她上載運動照片。除了一般的帶氧運動外,她也有做重量訓練強化肌肉。

 

輕鬆抬著90公斤的輪胎!

 

近年流行的消脂Zumba舞更是她的瘦身武器,因為跳舞能瘦全身,更會看到她與楊丞琳和徐佳瑩一起練舞!

 

來源:cyndiloves2sing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