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瘦身】UB小編大挑戰!同拜拜肉講拜拜!教你3個修手臂瑜伽動作!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6.26

夏天又是背心短褲出動的時候,不少女生當然想自己的身型線條更好看!這次小編請來靚媽兼瑜伽導師陳如楓為大家介紹3個能夠修手臂的瑜伽動作 (順便挑戰一下我們的人體極限!),只要你有一張瑜伽墊,在家做可以,在健身房做亦可,一起來看看吧!

#1 Dolphin Pose

【夏日瘦身】UB小編大挑戰!同拜拜肉講拜拜!教你3個修手臂瑜伽動作! dolphin pose 陳如楓

 

Step 1:屈膝而坐,兩邊腳掌向上

Step 2:上半身位置就像做一個平板動作般,留意手臂位置,需與兩邊膊頭成一直線(如有需要可在做動作時交叉手,雙手應碰到兩邊手肘)

Step 3:雙腳盡量向前,此時你的身體會形成一個三角形(留意雙腳要伸直)

Step 4:腹部用力,將上半身往前推,拇指應碰到下巴,再向後,維持大約5個呼吸,可做2-3組。

 

#2 Humble Warrior

【夏日瘦身】UB小編大挑戰!同拜拜肉講拜拜!教你3個修手臂瑜伽動作! humble warrior 陳如楓

 

Step 1:雙手叉腰,左腳向後伸直,右腳屈膝成90度(另一邊同樣做法)

Step 2:挺直腰背,雙手向上伸直

Step 3:反手向後拉,同時上半身盡量推向下

Step 4:維持大約5個呼吸,還原一開始姿勢

 

#3 Reverse Table

【夏日瘦身】UB小編大挑戰!同拜拜肉講拜拜!教你3個修手臂瑜伽動作! reverse table陳如楓

 

Step 1:先坐在瑜伽墊上

Step 2:挺直腰背,雙手放置在臀部後面(曾傷過手腕的朋友都可以握緊拳頭做這個動作,否則手掌放地下都可以)

Step 3:雙腳踏前少許,然後腹部用力,把背部推高(如果你是瑜伽熟練者,雙腳可以伸直)

Step 4:維持大約5個呼吸,可做2-3組

鳴謝:Facebook@陳如楓IG@yufung328

場地提供:Treehouse Yoga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