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產後迅速減肥秘訣!堅持「四不吃」秒變瘦?減走包包面、去水腫!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7.04

不少女星為減肥不惜一切,若是生了孩子後就更加積極減肥,希望可以恢復苗條身材。陳妍希在一個綜藝節目內分享了自己的減肥方法,她誕下兒子「小星星」後迅速回復到以前的身材,就連一向圓潤的「包包面」也一併瘦下來,根本沒有一點胖過的跡象~不過她的減肥方法就令在場的人都感到非常不可思議,就連節目主持之一黃渤都驚訝地喊「那怎麼吃?」

 

不吃肉

陳妍希在節目中提到她平時吃飯是不吃肉的,雞肉不吃,鵝也不吃,不過會吃海鮮,所以在節目中點了魚吃,還要加配沙律。

 

三不加

不過點到青剁椒蒸石斑魚時,就表示可否有三不「不加鹽、不加味精、不加醬油」,不過可以放辣椒粒,店員也馬上反問妍希「那吃得能有味嗎?」

 

當黃渤得知「三不加」時就表示非常驚訝喊道「那怎能吃?」,還再三確認妍希是不是甚麼都不加。

 

不過妍希也說她不吃鹽是因為怕會腫,平時習慣吃沒味的。

 

完整片段

 

除了飲食習慣上妍希對自己非常嚴格外,其實她還經常做運動,更會分享到社交網站上,游泳、跑步、皮拉提斯(Pilates)、馬拉松也絕不會難到她。多運動,少吃零食和加工食品,肌肉量好,新陳代謝好,自然就不怕發胖了!

 

來源:IG@yanxi531陳妍希michelle微博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