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15分鐘快速瘦手臂!新手30招爆汗動作!兩星期和拜拜肉說再見!(下篇)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7.08

上次介紹了香港YouTuber Emi Wong近日分享的15分鐘燒脂減手臂拜拜肉運動,上篇裏15個動作看著容易但消耗量一點也不少呢~ 今次將會繼續介紹其餘15個動作,同樣每個動作做20秒,然後休息10秒,如此類推。整套運動共有30個動作,只需花15分鐘就可以完成!相信你也可以做到!

 

16. Single Arm Plank Hold (Left)

左手單手撐地,右手放在背後,維持20秒。

 

17. Pike Push Up

雙手雙腳撐地臀部提起,手肘曲起,頭部向下降。

 

18. Arm Fly

雙手放在兩旁舉高,上下搖動。

 

19. Plank Punch

維持平板支撐的動作,左右手輪流出拳。

 

20. Wing Fly

雙腳曲起,手向下垂,身體向前傾,然後將手往後撥,重複動作。注意背部挺直。

 

21. Hand Release Knee Push Up

身體趴在地上,用手將身體撐起但膝蓋貼地,重複動作,每次趴在地上時雙手都要離開地下。

 

22. Crab Walk

雙手雙腳撐地,手指指向前方,像蟹一樣前後爬。

 

23. Thigh Tap

單手撐地,左右手交替拍一下大腿。

 

24. Superman

趴在地上,雙手雙腳抬高離開地面。

 

25. Diamond Knee Push Up

雙膝著地,雙手撐起,身體向下壓,和之前的Knee Push Up類似,不過雙手需要向內指。

 

26. Single Arm Table Top (Right)

右手和雙腳撐地,左手提高,維持20秒。

 

27. Single Arm Table Top (Left)

左手和雙腳撐地,右手提高,維持20秒。

 

28. Side Plank Rotation (Right)

右手手肘撐地維持側身平板支撐的動作,左手提高後身體向內捲腹旋轉。

 

29. Side Plank Rotation (Left)

左手手肘撐地維持側身平板支撐的動作,右手提高後身體向內捲腹旋轉。

 

30. Half Plank Hold

手掌撐地,平板支撐的姿勢維持20秒,完成後感覺手臂都痠軟了!

 

完整片段:

 

授權轉載︰Youtube@Emi Wong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