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VLOG吸百萬粉絲!不私心分享「懶人低脂早餐」!材料簡單!高纖消水腫!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19.07.18

鄧紫棋(G.E.M.)自出道以來一直有著肉肉的Baby Fat,因愛穿皮褲更常被網友笑「大象腿」。不過,最終在兩年內激瘦成功鏟肉7KG。近來更不時在IG上大晒性感相騷腹肌,一改以往的可愛形象,減重後似乎對自己更有自信。

鄧紫棋最近開設了個人YOUTUBE,常常拍攝VLOG大方分享生活點滴。最新一期VLOG中,她以素顏四眼住家look示人,將《來自天堂的魔鬼》重新填詞,以歌詞公開每日起床後的準備。

鄧紫棋VLOG分享「懶人低脂早餐」

  • GEM大方公開素顏-化妝全過程。
  • GEM教路陰影要夠自然。
  • GEM為媽媽慶祝生日,媽媽罕有出鏡。
  • GEM自言屋企似足『亂葬崗』,
  • 媽媽睇唔過眼,幫手執屋。

YouTube截圖

 

鄧紫棋懶人低脂早餐 餐單大公開

影片中她展示了私下愛吃的「懶人早餐」的製作過程,材料、步驟簡單又營養,想像她一樣維持纖瘦體態的人不妨學起來。

鄧紫棋VLOG分享「懶人低脂早餐」

放大圖片查看完整餐單

  • 1.豆奶咖啡。鄧紫棋分享自己每日早上都會喝一杯豆奶咖啡。咖啡有利尿功效,加速身體代謝,對於促進腸胃蠕動也很有幫助。大豆富含蛋白質,有助降血脂  及腸道通暢。
  • 2.雞蛋燕麥粥。之後,她會親自炮製一碗燕麥粥。準備材料有:燕麥、雞蛋。先將燕麥、適量水放入鍋中煮滾,然後打入雞蛋,攪拌至雞蛋全熟,無需加調味料,幾分鐘就完成。鄧紫棋指燕麥屬高纖維食物,有效消水腫,而且早前她成功瘦身,養成易瘦體質就用燕麥替代米飯。而雞蛋則可以補充身體所需要的蛋白質。
  • 3.香蕉1條。鄧紫棋笑指咖啡和香蕉有助抗抑鬱,有助放鬆,維持一天好心情。不過,香蕉同時有助提升飽腹感不易肚餓,亦能促進腸胃蠕動,解決便秘的問題。

 

鄧紫棋近年瘦身有成,她曾提醒「千萬別為了減肥而不吃澱粉」,這是她減肥最大的秘訣。根據她自身經驗,長期不吃澱粉容易造成心情浮躁,飲食不均衡,長久下來也會對健康造成影響。

香港營養師李杏榆指出,豆奶蛋白質含量與牛奶接近,而且飽和脂肪及膽固醇含量更低,患有乳糖不耐症的人士適宜飲用。雞蛋燕麥粥,有豐富蛋白質及纖維,比食粥更有益。

香蕉則含有色胺酸,有助身體平衡血清素,穩定情緒。但要注意,香蕉過熟不宜食用,因糖分含量較高。除了香蕉以外,其他食物如雞肉,雞蛋,以及果仁類其實都有助身體穩定情緒。

 

不吃早餐易致肥?

營養師建議,早餐食得飽,食得營養,除了有助控制全日胃口,亦能避免因沒吃早餐,過度肚餓而在午餐、晚餐吃到超標。如果有時間在家煮早餐,不妨參考一下這款低脂且營養均衡的餐單。

不過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想減重或者身體更健康的話,有良好生活習慣、定時做運動等都是不二法門!如有更多有關問題,請親身尋求醫生的專業意見。

鳴謝:港營養師學會 (HKNS) 認可營養師

 

圖片來源:GEM鄧紫棋Youtubegem0816@Instagram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