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搞笑女星李國主激減9公斤!甩掉肉肉面頰現V面!原來只靠走路真的能減肥!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7.22

韓國搞笑諧星主持李國主一向以「肉肉女孩」為人熟識,體重達185公斤的她身形可說是非常有份量。愛吃的她曾經在節目中透露她因為血液循環不好,所以就算不吃也會腫,因此體重達三位數字後她就決心減肥。沒想到踏上減肥之路後竟然順利減掉9公斤,包包的面頰瞬間變成V面,足足瘦了一個圈!粉絲看到李國主在社交平台分享她減肥後的相片後紛紛都驚呆,究竟她是如何做到呢?

 

看看她減肥前的樣子,見到面頰還是圓圓的。

 

 

甩掉9公斤的肉後下巴立刻變尖,V line都出來變成鵝蛋臉了,身形也瘦了一個圈!

 

超愛吃的李國主非常能吃,她之前在節目中有提及過自己不太做運動,因此決定要減肥後每天選擇走路1-2小時,也因為平日只會吃不做運動,一旦開始運動起來就立馬瘦下來了。

 

成功減肥後她還換上一頭「海帶綠」的新髮型,更突顯她瘦下來的樣子。粉絲都留言說「非常漂亮」!

 

來源:IG@gookju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