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生3胎仍穿細碼!37歲依然苗條!運動練腹肌+飲食秘訣公開!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8.13

凱特王妃一向都是女生夢想中的目標,除了能嫁入王室成為王妃擁有完美的婚姻、有3個可愛的小孩子、還有令人羨慕的身材!現年37歲的凱特即使是生了三個孩子後仍然保持了一身均勻的身形。英國一間模特兒公司就估計凱特穿的裙子尺碼是UK size 6,比起平均英國女生穿的小,加上凱特擁有超過1米7的高度,令她看起來更纖瘦。作為王室成員的她要經常出席宴會和參與社區活動,少不免要在外吃飯應酬,究竟她是如何保持這麼標準的身材呢?

 

凱特王妃非常熱衷運動,尤其愛曲棍球,亦是多間體育慈善機構的贊助人。凱特的腹部可以說是看不到任何贅肉,穿貼身裙時的她更顯出她相當結實。根據英國《每日郵報》的報道,凱特喜歡在家中做帶氧運動和負重訓練。跑步和平板支撐是凱特最愛做的運動,因為可以鍛鍊腹部肌肉,平板支撐、側向平板、跳傘式俯臥撐都難不倒她,每個動作還能至少重複10次每次保持45秒或以上!健身球也是凱特常用的輔助工具來幫助她鍛鍊腹肌。

 

飲食方面,《Women's World》就曾報道說凱特會吃莓果和粥做早餐,而且她愛下廚,就連兩個孩子夏洛特公主和喬治王子都被媽媽感染,十分愛在家做飯!自家烹調因為較少油鹽糖和反式脂肪,比起在外吃得更健康,又能控制各種份量,較容易用飲食維持好身形。凱特結婚前的減肥餐單也被《ABC news》廣泛報道過,當時她採用低碳水化合物飲食法,集中吃蔬菜類和高蛋白質的食物,幫助身體燃燒脂肪,讓她在婚禮時有最美的體態。

 

來源:IG@kensingtonroyal, express.co.uk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