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除了紅豆水還要喝這個茶!朴信惠成功消水腫瘦身、減出瓜子臉!運動方法公開!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8.14

童星出身的朴信惠是韓國當紅的演員,電視劇及電影一套接一套忙不過來,很多節目上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不過相信最有印象莫過於初出道的她是個胖胖女孩,有圓潤的臉和手臂,令人完全不敢想像那個女孩現在擁有瓜子臉、纖腰和大長腿,到現在不時也會引發起網民的討論。為了上鏡更好看,朴信惠下了不少苦功,一起看看她是如何甩掉嬰兒肥吧!

減肥前

減肥後

 

消腫瘦身很重要!朴信惠的嬰兒肥有一部分都是因為水腫,因此她積極尋找消腫方法,平常必喝紅豆水、薏仁水等,可以快速消腫。薄荷茶也是她愛喝的飲料,將薄荷葉加入冷水喝可以促進腸道蠕動,減少便秘和帶走毒素。另外她會飯前吃青瓜,這個減肥方法很多明星都有試過。只要在飯前先吃一條青瓜再吃飯,身體就不會吸收過多的熱量。青瓜和生白菜也可以作為餐與餐之間的小吃止口癮,兩款食物都含有豐富維他命B和C,健康又有美顏功效。

 

除了食物外當然不少得就是運動的配合。就在朴信惠和李敏鎬拍攝《繼承者們》時,被網友取笑她的大脾比李敏鎬的腳還要粗,引發起朴信惠更加有決心在減肥時專注於減掉大腿上的肉。除了跑步、踩單車這些帶氧運動,她做的運動很多都是針對大腿,例如深蹲,這個動作可以鍛鍊大腿和臀部的肌肉,把肉肉的腿收緊。另外她也靠芭蕾舞運動鍛鍊全身肌肉,同時令手腳拉長變得幼細修長,對於梨型身材的女生來說很有用。

 

來源:IG@ssinz7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