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34歲仍保持魔鬼身材!閔孝琳3招不節食健康瘦身!全靠喝「這個」!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9.30

閔孝琳與Bigbang太陽結婚後一直處於幸福甜蜜的狀態,而且婚後也沒有因為太過幸福而讓身材走樣,身形依然保持苗條又有線條,令不少粉絲都好奇究竟她如何在婚後也維持好形態。其實早在結婚前閔孝琳就曾公開過她的減肥方法,當時她為了在婚禮上穿上夢想中的婚紗而積極瘦身,到現在也沒有反彈仍然保持魔鬼身材!一起看看她究竟是用甚麼方法保持吧~

 

洋蔥水減肥法

閔孝琳最著名的減肥方法相信就是這個「洋蔥水減肥法」!她每天都會喝2公升的洋蔥水,早晚餐時也會吃三分一個洋蔥。如果怕洋蔥的辛辣味,她建議可以將洋蔥和椰菜泡在水裏,減少刺鼻的味道。吃洋蔥時也可以先將洋蔥冰鎮,後加入沙律醬攪拌進食。洋蔥有淨化血液、抗炎和抗敏的作用,營養素豐富,無論對身體或皮膚都有很好的幫助!

 

訓練肌肉、收緊線條

除了洋蔥水,適量的運動當然也少不得!閔孝琳平日最愛做普拉提,除了可以減壓外,也能夠收緊線條,讓肌肉更緊實。她一周會用三天做普拉提,每次做一個半小時。她在不做普拉提的時間就會做仰臥起坐,令腹部有迷人的腹肌線條。做仰臥起坐時她注重的是節奏而不是次數,一定要放慢節奏,慢上慢落,才能訓練腹部肌肉群的控制力。

 

吃太多隔天一定要少吃

明星少不免一定會有應酬或是和朋友外出吃飯的時候,如果每次都因為減肥而吃不到美食實在是太過可惜!有追蹤她的就知道她常常分享美食相片到社交平台上,節食對她來說非常困難,因此她甚麼都會吃。有時因為外出吃飯吃多了,超過應有的熱量攝取,第二天她就會吃少一點,並且做運動把熱量消耗掉。平日閔孝琳三餐都一定會吃,蛋白質、蔬菜這些一定不少得,每餐營養均衡,味道也是會選清淡,減少水腫的機會。

 

來源:IG@hyorin_minUnsplash

 

閔孝琳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