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38歲張鈞甯保養秘訣公開!實用倒三角飲食法!健康不挨餓、養顏粥&排毒蔬果汁!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7.27

現時38歲的張鈞甯自從2002年出道後外貌一直維持不變,是娛樂圈數一數二的凍齡女星,多年來無論是外貌或身形都沒有走樣,體重更一直維持在46公斤沒變,令人不敢好奇問張鈞甯是如何瘦身保養的!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她是不少女生羨慕的對象,一起看看女神零死角的身材是如何練成的!

 

 

張鈞甯剛出道時拍《流星花園》中飾演清純的女秘書,被大讚出道19年沒有變:

 

倒三角飲食法

很多人認為減肥就是需要節食,但是過度節食會適得其反。張鈞甯採用倒三角的飲食方法,早餐吃最豐富,午餐吃簡單,晚餐吃最少,並且不要遲過6點吃。由於吃的份量沒有變,因此不會有挨餓的情況出現,又能攝取足夠的熱量和營養,是很多人會採取的減肥方法!

 

另外3大張鈞甯保養秘訣

  • 【養生紅豆蓮子粥】  張鈞甯一直有以中醫調理身體,因此她不太常吃生冷食物,因為生冷食物會令脾胃容易受損。
  • 她最愛吃的食物是紅豆蓮子粥,因為紅豆能祛水腫,蓮子解毒,配上枸杞有驅寒暖身的作用,有果腹感之餘也能養顏養生。
  • 【每日一杯蔬果汁】  身為演員的張鈞甯日常生活非常忙碌,未必常常有時間吃飯,這時候喝蔬果汁就是最快最直接地將大量蔬果營養吸收。
  • 她每天都會把蔬果打成汁喝,這樣能同時吸收多種蔬果營養外也省時間,把蔬果汁帶出外或在家喝也非常方便!
  • 【配合慢跑運動】  張鈞甯的粉絲應該都知道她是一位運動好手,尤其是跑步,每星期也會慢跑2-3天,最少跑6公里,她也是其中一位會參加馬拉松的女星。
  • 閒時常看到她陪家人去遠足郊遊,吸收新鮮空氣,有時候也會在家練瑜珈,甚至出門會帶著瑜珈墊和瑜珈柱方便隨時訓練!跑步能促進新陳代謝,而瑜珈就能塑造線條,有紓緩按摩拉筋的效果。

 

來源:IG@ningchang0904張鈞甯微博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