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熱話】洪真英姐姐3個月瘦22公斤!積極運動+8小時内完食!更找金鍾國當健身教練!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19.10.03

不少女生都會羡慕女明星勻稱的身材,並參考她們維持身材的秘訣。但其實減肥並沒有什麽快速又健康的方法,最簡單的方法始終都是節食和運動。最近出演韓國真人秀《我家的熊孩子》的洪真英姐姐洪善英引起熱話,皆因她在短短三個月之內瘦了22公斤,讓人十分敬佩。

減肥之前:

減肥後期:

身為歌手的妹妹洪真英身材姣好,但姐姐的體態卻比較臃腫,她更說過心中最愛的食物是Pizza、漢堡、炸雞、海鮮麵、炸醬麵和糖醋肉,在節目裏也表現出她驚人的食量,連妹妹也感到無言。

讓善英下定決心減肥的是因為一次身體檢查,結果發現內臟脂肪過多,有中度的脂肪肝。38歲的她竟有著65歲的血管年齡,讓她不禁緊張自己的健康起來。

她開始嘗試間接性斷食,每天在8小時內完食,剩下的16小時要保持空腹。決定減肥的善英十分堅定,即使是十分飢餓的狀態下都忍下來。為了配合節食,她更找來了金鍾國教導她做運動。一開始萬般不願意的她最終還是屈服在金鍾國的理論下,完成一連串的動作。暖心的金鍾國更稱,善英只是比別人穿了一件較厚的衣服,暫時看不見漂亮的身材而已。

堅持減了一段時間的善英已經完全調整飲食習慣,吃得清淡和少量,也開始喜歡上運動,甚至會約妹妹一起去健身房呢!

在節目的後期已經可以看出善英瘦了一圈,果然只要肯付出,便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其實減肥並沒有想象中那麽困難,如其嘗試五花百門的偏方,倒不如下定決心吃得清淡和做運動吧!間接性斷食的效果因人而異,如果想嘗試的話定必先考量身體狀況或咨詢專業人士做判斷。


圖片來源:
SBS、IG@sunnybaby1004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