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30磅減到23寸腰!38歲姚子羚維持身材的秘訣!5招心得讓你找回小蠻腰!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19.10.08

在幕前展示最好一面的女明星們,總是有著令人羡慕不已的姣好身材。有沒有想過,為此她們背後曾付出多少的努力?演員姚子羚擁有一對纖細長腿,加上平坦的小腹不禁讓人以為她擁有吃不胖的體質。但原來子羚在入行以前是一位小胖妹,體重更曾超過130磅,直到後來通過調整飲食和加强運動後才回落到100磅。

當年18歲還在澳洲讀書的她並不像現在一樣纖瘦,無拘束的Elaine最喜歡吃速食,因此體重高峰到達130磅!在《胡說八道真情假期》,她更提到當時被朋友嘲笑是「豐乳巨臀」。

Elaine會港後徹底改變了生活和飲食習慣,採用了少量多餐和運動的方法,對於自己的改變,她有一套自己的心得。以下便是她多年以來的養生重點:

1. 吃素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Elaine是一位素食者,但她茹素的原因並不是為了減重,而是出於不想殺生的想法。吃素以後,自然而然增加了纖維量,有效幫助體內排毒。

 

2. 每次只吃到7分飽

雖然會有偶爾放縱食欲的時候,但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只吃到7分飽便停口,這樣便不會攝入過多熱量或把胃口撐大!

 

3. 宵夜也照吃?

宵夜通常都是減肥的禁忌,但身為演員的Elaine三餐不定時,也會有聚餐的場合,因此是無可避免的狀況。但這時候Elaine便只會吃菜或清淡的食物!

 

4. 定期做運動

身為Crazy Runner一員的Elaine不時會跟朋友們跑步,喜歡做運動的她除了跑步之外,更投入很多不同種類的戶外運動!間中有放縱吃多了的話,便會以隔天運動的方法「還」!難怪身材能維持那麽好。

 

5. 每天喝一壺湯

喜歡喝湯的Elaine再忙都會每天煲湯來喝,她認為煲湯一點都不困難,更可以吸收不同的營養素!所以在社交媒體也可以不時看到她分享的素湯照片。


工作如此不定時的她卻能對自己如此自律,看來減肥真的沒藉口啊~


照片來源:TVB、IG@elaine_yiu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