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減肥】秀智、Joy鏟肉8公斤減肥秘訣!簡單2招快速瘦腿瘦手臂!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5.27

為在鏡頭前展現完美體態,韓國女星成功減肥的例子多不勝數。就如,最近新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開播的「國民初戀」秀智、擔任韓國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主持的Red Velvet成員Joy,初出道時都曾因微胖身材慘被網友攻擊。兩位女Idol都要靠後天辛苦努力維持姣好身材,為了合乎「偶像標準身材」,的確下了不少苦功,更自創有效、簡單的瘦身方法!

 

秀智自創「企鵝操」瘦手臂

2010年,以Miss A成員出道的秀智,當年只有16歲的她略帶一點嬰兒肥。曾有一段時期秀智無需為減肥苦惱,但在拍攝電視劇《Dreamhigh》時,因微胖身材,被網友質疑:「難道是故意長胖的嗎?」。另外,更多次被媒體報導公開體重而備受壓力的秀智,下定決心減重。

↓↓ 點擊圖片 查看減手臂秘訣 ↓↓

  • 原來秀智的體制像不少女生一樣,屬於只喝水也會長胖的體質。因初出道微胖體型,被網友攻擊。
  • 後來,秀智自創「企鵝操」塑身練成纖細手臂。所謂「企鵝操」即像企鵝搖擺手臂走路時一樣,一邊走路一邊上下擺動手臂來塑身練成纖細手臂,再配合節食減磅。
  • 秀智曾多次在節目上示範「企鵝運動法」,更指每日可隨時隨地做這個運動。方法:雙臂打開伸直與身體形成45度,手腕先向外側折,然後再朝下折,不斷重覆擺動手臂動作。

 

Red Velvet Joy三星期減重8kg

Red Velvet成員Joy擁有着勻稱好身材引來不少女生羨慕。沒想到Joy出道前,竟因為嬰兒肥有「胖子」的花名。而在初出道時期竟同樣有著腿粗、嬰兒肥煩惱,曾因身材被攻擊、更試過被網友質疑沒資格做女團。自此,為擺脫花名Joy決心瘦身,一星期做三次集中瘦腿的運動、配合飲食,三星期成功鏟肉8公斤。

↓↓ 點擊圖片 查看減大腿秘訣 ↓↓

  • Joy減肥時期,每星期做三次以上瘦腿運動,集中瘦大腿內外側贅肉。
  • 方法:將身體平躺,雙腳抬高與身體呈90度,伸直雙腳,下壓腳掌與身體平行。
  • 然後將雙腳分別向外側打開,雙腿重複交叉開合的動作。
  • 亦有指Joy減肥時期,會採用輕斷食方法:每天吃2餐,每餐為維持7分飽,多吃蔬菜水果,肉類以白肉為主避開紅肉,白飯改成紫米飯。

 

來源:TMI NEWSetnews명단공개2017IG@skuukzkyIG@joy.redvelvet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