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輕鬆減肚腩運動!日本空氣呼拉圈法!一個月減12KG、每日只要5分鐘!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6.11

相信許多人都知道玩呼拉圈可以減肥,但是空氣呼拉圈減肥法你又聽過嗎?台灣藝人張克帆早前上節目就熱烈推廣空氣呼拉圈減肥運動方法,稱其是一個很有效的減肚腩方法,他又說自己靠空氣呼拉圈一個月減去12 KG,十分厲害!空氣呼拉圈屬於有氧運動的一種,可以有效幫助鍛練腹部肌肉,讓肚腩變得緊實,一起來吧~

 

**運動及瘦身方法僅供參考。效果或會因每人體質、身體狀況及運動頻率等因素而異。如有任何疑問,請尋求醫生及專業導師之意見。**

 

Step 1. 擺出弓箭步姿勢

首先雙腳打開與肩同寬,擺出微微弓箭步姿勢,站直挺胸,重心落在兩腳間。

 

Step 2. 打開雙手

然後想像腰間有呼拉圈,兩手放鬆打開,向兩側或向上伸。

 

Step 3. 搖5分鐘

由慢至快的做,頭半分鐘是熱身,每次只需要做5分鐘。

 

完整教學影片:

 

張克帆在節目上又說空氣呼拉圈運動比一般呼拉圈有效,因為真的呼拉圈會不時掉下來,影響了運動的持續性,使消耗卡路里的效果減低,但是空氣呼拉圈就沒有這個問題。而且空氣呼拉圈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又不受空間大少所影響~但是運動效果始終因人而異,有需要可以請問一下專業人士。


來源:東森超視, unsplash.com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