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庭沼珉4招減肥方法!對付「易胖體質」、完全不減胸!甩肉10KG秘訣公開!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0.29

庭沼珉在2010年因為演出電視劇韓版《惡作劇之吻》而走紅,劇中的她給人胖胖圓圓的感覺,十分可愛。之後庭沼珉再出演過《今生是第一次》、《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在螢幕上的她明顯瘦了不少,有韓國報導指她瘦了接近10KG!有眼利的網民就留意到她的上圍看起來卻沒變小,完全做到所有女生都想做到的瘦身不瘦胸!如果你像庭沼珉一樣是「易胖體質」,一於參考看看吧!

點擊看庭沼珉減肥前後對比!

減肥前

 

減肥

 

1. 高纖維、高蛋白質餐單

庭沼珉採用低碳水化合物飲食法,集中吃蔬菜類和高蛋白質的食物,對減肥很有幫助!吸收足夠蛋白質可以增加進食時的飽肚感,減少餐之間的飢餓感,而幫助我們進食時食少些東西,較不容易發胖!庭沼珉的餐單都是吸收較多蛋白質和纖維纖維幫助人體排毒,皮膚也會變得更好,所以她三餐亦有大量蔬菜!

 

2. 非常時期只吃中午餐

自稱是「易胖體質」的庭沼珉為了可以上鏡瘦得更快,她曾經嘗試過一天只吃中飯的策略,但是大家不要亂學免得不夠營養!這個可幫助庭沼珉避免晚上進食造成肥胖,但是要注意這一餐營養要均衡,要有足夠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纖維她會選擇食材多樣的韓食小菜。


3. 運動雕塑身型

庭沼珉從小學習芭蕾,芭蕾有效幫助體態優美,令身材更漂亮呢!庭沼珉也會做對於雕塑身材曲線很有用的瑜珈,相信是令她「瘦身不瘦胸」的秘訣。另外庭沼珉會在IG上載過玩水上運動的照片,看來她很熱衷於玩不同類型的運動呢!


4. 中醫針灸療法

最後庭沼珉採用的方法是中醫針灸,她指使用針灸療法能針對不同體質,因此有助「對症下藥」瘦身,而中醫療法庭沼珉能對付她「易胖體質」,令減肥能夠事半功倍。

 

來源:Naver, IG@somin_jj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