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減肥餐單】樂童妹妹秀賢4個月鏟肉8KG減肥餐單公開!簡單3式瘦腿去水腫!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10.21

韓國創作組合樂童音樂家(AKMU)由兄妹哥哥(李燦赫)及妹妹(李秀賢)組成,因參加《KPOP STAR2》歌唱比賽奪冠而一炮而紅。一向走可愛肉肉少女風格的秀賢,最近攜全新單曲《ALIEN》solo出道,首次以破格玩味造型亮相,外貌身形看起來清減不少。一起來看看秀賢的獨門減肥餐單及瘦身秘訣!

 

李秀賢最近推出新歌《ALIEN》,首次以破格的薄荷綠髮色亮相,造型俏皮可愛玩味十足。這首歌由哥哥李燦赫為她量身打造,歌曲講述「母親對沒有自信的女兒述說,其實妳力量強大,是足以拯救地球的外星人」,希望帶給更多人勇氣與能量。細看歌詞發現,其實是哥哥想對妹妹說的鼓勵說話,非常有意思。除了造型亮眼,秀賢為了配合破格華麗的服飾,落力減肥修身,可見她外型相較於早前拍攝《Begin Again4》時清瘦不少。

秀賢近來不時在個人YouTube頻道拍片分享日常、教化妝當起來美妝博主,吸引過百萬粉絲。她曾為時裝雜誌拍攝畫報,一改可愛清純風格,展現成熟模樣,更因顯瘦身材引起韓國網民熱議。她曾拍片大方分享親測有效的減肥餐單及瘦身秘訣。有別於不少韓國女星的極端節食速效減肥,秀賢主張以運動結合健康飲食的方式在4個月內鏟肉8公斤,成功擺脫嬰兒肥且不易反彈。

圖片來源:ellekorea

 

秀賢鏟肉8KG 一日三餐減肥餐單公開

秀賢以健康飲食餐單修身,一日三餐份量充足不用挨餓,所選用的食材都是平價常見,而且簡單易煮。即使平日習慣帶飯返工的OL女生,或是廚藝新手都可以學起來!

↓↓ 點圖查看減肥餐單 ↓↓

  • 早餐:烚蛋 2個、葡萄柚 1個
  • 午餐:烚蛋 2個、多士 1片、豆腐沙律
  • 晚餐:牛肉 少許、糙米飯、蘑菇

圖片來源:1boon


至於健身方面,秀賢選擇通過以跑步機健走的方式瘦身(熱身後速度可逐漸加快),相較於劇烈運動,健走瘦身絕對輕鬆不少。另外,同樣有下半身水腫煩惱的她,亦會依照健身教練的簡單減肥運動,集中瘦下半身。

↓↓ 點擊圖片 查看秀賢瘦大腿方法 ↓↓

  • 秀賢選擇通過以跑步機健走的方式瘦身(熱身後速度可逐漸加快),相較於劇烈運動,絕對輕鬆不少。
  • 秀賢也像很多女生一樣,有著下半身容易水腫的困擾。她依照健身教練教學,堅持做集中瘦下半身的減肥操。
  • 動作1:站直並雙手撐腰,將右腳伸直向後踢至45度,收回右腳,重複動作20次,左右腳各做三組。(詳情可參考文末影片)
  • 動作2:站直並雙手撐腰,提高左腳並向外側屈膝成90度,左腳向前收回,保持向前走,右腳重複動作。左右腳各做10次為一組,每次做4組。(詳情可參考文末影片)
  • 動作3:反方向做Step2動作,同樣是左右腳各做10次為一組,每次做4組。(詳情可參考文末影片)

 

香港營養師李杏榆指出,秀賢這份減肥餐單脂肪含量極低,健康且營養均衡。但要注意這份一日餐單需攝取大量的雞蛋(早、午餐各2個),營養師建議早餐食用兩個雞蛋後,午餐方面則可搭配其他低卡路里的白肉,如蒸魚、白烚雞胸肉,尤其對雞蛋敏感人士可考慮這個做法以攝取蛋白質。至於瘦身效果就因人而異,營養師提醒,除了靠控制飲食瘦身,配合適量運動更有助增肌減脂。

 

鳴謝:香港營養師學會 (HKNS)認可營養師 李杏榆

來源:1boondietshinIG@akmu_suhyun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